產品介紹


芭樂心葉茶

配合政府產業創新政策、農業升等,台東香芭樂芭樂心葉茶產銷班應運而成。台東縣原住民果菜生產合作社,有鑒於養生用植物在台東的發展潛力,促成立香芭樂芭樂心葉茶產銷班,選定最具市場潛力得香芭樂芭樂心葉茶為優先種植選項,計劃無毒栽培,提供優質原料,科技加工,供應市場需求。

香芭樂芭樂心葉茶產銷班自成立已有五年時間,幾年來多蒙國內幾位學有專精的農業博士的輔助指導現已稍具經營規模。尤其最值得讚嘆的是採完全不用農藥的無毒栽培耕作模式,能有穩定得進展實屬難能可貴。

【為健康而喝的時尚飲品 香芭樂芭樂心葉茶】

芭樂葉茶汁,在民間使用年代久遠,近年來經日本及國內多所大學研究進一步證實,芭樂心葉中所含的多酚類及黃鹼類、維生素A、B2、C及鈣、磷等成份可確實提供強健保身的好處。在2002年8月29日台灣新生報曾有詳實報導,請藉於參考。

芭樂心葉茶

芭樂茶商品大致可分為:一、芭樂果茶,二、大葉子的芭樂心葉茶,三、原生種的小葉子香芭樂芭樂心葉茶三類。

第一類:芭樂果茶是採未成熟的青澀芭樂切片晒乾而成。其作用力較低。

第二類:大葉子的芭樂心葉茶,是採專為採果而種的改良品種芭樂的嫩葉烘製而成,亦稍有作用效果。

第三類:小葉子小果實的香芭樂心葉茶。香芭樂是台灣台東特有的原生品種,其樹型、葉子、果實均極為小品,是最具有保健作用的品種。採其嫩葉製成茶品,是芭樂心葉茶中的頂級品。

芭樂心葉茶

台東縣原住民的原生種小品香芭樂芭樂心葉茶產銷班所精心產製的上等茶品,歡迎您飲用並藉以獲取保健的目的。

 

* 香芭樂芭樂心葉茶版權所有 *

回到最上面